close

 

這次的東台灣行有很多時間都可以看見大海,

不知道大家印象中的海是甚麼顏色!?

在南迴的沿海路段就是這樣的景象

IMG_1035.JPG

 海的顏色跟天空一樣藍,有深藍也有淺藍,總之就是藍到一個不行

IMG_1034.JPG

IMG_1036.JPG

如果是從屏東走南迴往台東方向,出了南迴沒多久就可以看見這家店

 巨大且顯眼的紅色招牌,整個很有本土的fu

IMG_1030.JPG

四學士姊妹經營都成了招牌,看了店裡的簡介沒記錯的話

四姊妹念的分別有法律、傳播、外語、財稅

嘖嘖嘖~~~這樣的組合看起來做甚麼生意都是沒問題的 

IMG_1033.JPG

88風災的時候這邊整個被淹沒了,現在的景象簡直是浴水重生,也融入了現代化的經營模式

IMG_1028.JPG

非假日的人潮依舊不減

IMG_1029.JPG

好幾種口味我都好想吃~~~最後選了番茄牛肉麵 

IMG_1023.JPG

不只有牛肉麵,各式各樣的小菜真是琳琅滿目,我還點了一盤涼拌青木瓜絲

IMG_1027.JPG 

三天的花東行雖然短暫但很滿足,

有時艷陽高照有時傾盆大雨有時還有彩虹呢

很Lucky的常常都是開車途中下雨,一下了車就開始放晴了

 

。。像是我要吃涼麵,我要去看金針花,我要去都蘭小房子。。

這是一趟完美的旅程,特別是旅行途中所遇見的人事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