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沒圖沒真相的po文了

繼上次甲管理員在大廳播放五月天的音樂之後

今天乙管理員很納悶的問了我在到底是上日校還是夜校

我自己也已經搞不太清楚,所以回了他:

是日校的上班時間,夜校的下班時間...

要在生活中找樂趣這件事已經不是那麼容易了

目前還能用來說嘴的大概就是~~~

可以在記事本上將待辦事項用力的加上刪除線

像是這樣--->

1.我把你刪掉了XX會議記錄

2.可惡的XX輔導手冊填好了

3.高一1-2備課

4.買不完的請購單快點核銷

5.高二1-3備課

6.XX處室的留言我剛剛打給你了喔

7.天殺的課程XX滾去印刷廠吧

...

..

.

永遠都刪不了的備課這點真得很糟糕

天曉得我怎麼有勇氣走進教室站上講台...

但現在能走進教室對我來說是一件還算幸福的事了

另一個小小的樂趣是可以將待辦事項裡的檔案移到已辦事項裡面去

可是最近又發現,已辦事項裡的檔案有死灰復燃的趨勢

 

 

 

我討厭那種一直都刪不了的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