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.JPG

天氣晴朗的中午,約了溫老和惠鈴到台中放送局,

可惡的溫老師雖然沒有用寫書的理由,卻用了老人家常用的藉口,

"好累喔~我想睡覺"放我們鴿子!!!

不過還是沒有破壞這趟攝影課,我跟楊老師都很認真上課並且交作業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台中放送局的大門口,有很多新人會到這邊取景拍婚紗,不過今天我們沒碰見,

IMG_15.JPG

是的,電台街一號,唯一一個電台街的門牌號碼。

IMG_0017.JPG 

原來旁邊台體大的運動場就是當時的省立體育場,

IMG_0021.JPG

 這是讓購買明信片的人投遞的信箱

IMG_20.JPG 

   哈囉!麥克風~~~

 IMG_41.JPG

  "娃娃"的工作大概就像這樣吧! 不管是廣播主持人或是配音員,

  透過聲音傳遞想表達的一切,讓聽眾朋友們來感受喜怒哀樂,似乎也是一個有趣的事情。 

  把這張用黑白的方式呈現,感覺如何呢?

IMG_0042.JPG IMG_44.JPG

IMG_45.JPG

  樓梯間的盆栽 

IMG_39.JPG

IMG_0046.JPG

 從建築物的側面拍~~~裡頭還有一間義式廚房

 IMG_49.JPG IMG_50.JPG

門口的日月池

 IMG_0056.JPG

我其實認不太出來它是不是薰衣草???

 IMG_0061.JPG

最後也買了明信片蓋上章後~~~如同信箱旁寫的字,準備寄給想念的人。 

IMG_0068.JPG

雖然我覺得這幾張明信片上拍的照片也還好而已,不過可以跟人分享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啦。

要不是得趕回去上課,晚上放送局打上燈光後,拍起來的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,

希望下次不要只剩我跟楊老師上課了,溫老、涂拔趕快歸隊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