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57.JPG

早上還為了穿短袖或長袖跟蔡媽媽爭吵了一番,只不過不小心咳了兩聲,

接著被撂下一句"你給我穿短的試試看",最後只好默默的穿上長袖才出的了門。

很好,大家都挺準時的到達集合地點,雖然沒能如願訂到位置,

但我們還是先衝了再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 

這薰衣草森林系列的店家,紫色的魔力無所不在。

IMG_0055.JPG

店舖裡頭也有各式各樣的商品,這排是手工皂的專櫃。

IMG_0005.JPG

真的,走累了就應該好好休息。

IMG_0001.JPG

希望今日的兩位壽星都能如此標題,願望成真。

IMG_0006.JPG

你也可以挑選一張明信片,寄給想念或是任何你想祝福的人。

IMG_0058.JPG

一定要有這兩個女生的人型立牌的。

 IMG_0007.JPG

其中一棟建築屋是糖果屋來的,裡頭有很多不一樣口味的巧克力,上次我真的每一種都挑了一、兩顆。

 IMG_0011.JPG

用餐、喝茶的地點,"親親我的家"它是這樣被稱呼著。

 IMG_0012.JPG

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、紅通通的花朵,這樣的景色之下時間是沒有意義的。

 IMG_0015.JPG

這是個滿懷希望的櫥窗。

 IMG_0017.JPG

 IMG_0020.JPG

IMG_0024.JPG

架上有許多不同的音樂,你可以自己挑選,DIY一個獨一無二的音樂盒。

 IMG_0026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了近半小時後,終於可以用餐了,今天我點了燻鮭魚義大利麵。

 IMG_0029.JPG

兩位壽星,你們在互相討論卡片裡都寫些甚麼嗎!!?? 

 IMG_0032.JPG

 

 IMG_0054.JPG

這個景點超熱門的,大家不免俗的也來了一張標準遊客照。   

IMG_0062.JPG

 IMG_005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溫老的望遠鏡頭所賜,我可以在幾十公尺外不被發現就能捕捉到正咩,

這位姑娘也榮登了"今日我最美"。

IMG_0042.JPG

望遠鏡頭太神了,我怕我以後用不到怎麼辦!!??再借我幾天先吧溫老師,很快蔡小英就會去敗一隻了。

IMG_0045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楊小妹常說我是住海邊的,所以回家的路上會一路向西,而剛好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刻,

歸途的擋風玻璃前盡是紅通通的太陽公公,音樂聲裡播放著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。

只是耳裡雖聽著"Secret",腦裡卻湧現cheer的那首"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,但不能喜歡太多"

我喜歡這樣一個人的時刻,漠視後頭的車輛一部部從身旁呼嘯而過,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們計較呀!!!

真正能超越我的就只有蔡小英自己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